close

IMG_3487_副本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張聖誕老人的回信喔!!!!!

這張是從加拿大寄出的~~~~~~~很用心的回覆呢

IMG_3479_副本_副本  

這是信封的封面!!!

跟德國聖誕老公公相比就是少了點郵票跟郵戳的真實感哪

有點小可惜~~~~

IMG_3482_副本  

這是封底

 

IMG_3481_副本  

特寫一下他的印刷印章跟郵戳

印章處是一男一女的薑餅人呢~~好可愛

郵戳則可以看到HOHOHO的字樣

每次這樣HO HO HO的念就感覺好像聖誕老人HO HO HO的笑著 哈哈哈

IMG_3483_副本  

這是信件的內容

有手寫的名字還有親筆回的一段話!!!!好開心~~~~

下面的孩子們開心的在跳舞~~~

聖誕老公公戴著眼鏡呢~~~~

IMG_3484_副本  

這是手寫英文名字跟印刷內文的部分

英文字體也很有手寫風~~

英文不好的我得用點時間消化一下這封信 哈哈哈

IMG_3485_副本  

這裡是很用心的親筆書寫回信~~~~

有針對我的寄出的信做回應耶!!!!!!

當時我在信件中祝福他的麋鹿跟精靈們聖誕快樂

沒想到聖誕老人還代他們向我問候 哈哈哈哈 太貼心了

文中也提到他們那邊下雪了

對照著最近台灣的低溫 更有感覺了=)

IMG_3487_副本  

再放一張大合照出來~~~~~

大家心動了嗎??

 

 

看到有格友收到加拿大的楓葉真是羨慕死我阿

我超愛楓樹跟楓葉的!!!!!!!

如果能夠擁有加拿大名產的楓葉那該有多好~~~~

嗚嗚嗚嗚嗚 好想要好想要

有人住在加拿大願意給我一片美美的楓葉嗎 哈哈

 

 

 

最後附上加拿大的聖誕老人地址~~~~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 HOH

C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