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0_副本 

今年大約9.10月份時在文具板上看到一篇文章「寫信給聖誕老人」

好奇心使然的我趕緊點入文章內並爬了好多的文才知道要怎麼寫信給聖誕老人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第一個收到的回信-德國的聖誕老公公

其實好多網友都說到德國的聖誕老人超有愛(回信很豐富)

接下來就來看看2012年的回信吧!!!!!

IMG_3358_副本  

看到這個信封封面就覺得超有心哪!!!!

(左下角的聖誕老公公在思索要回什麼信呢? 好可愛)

看到我的英文名字被親筆署名就覺得好有誠意

連我這個對郵票涉入未深的明信片新手都覺得這個郵票跟郵戳也太美了!!

郵票事實體貼上的而郵戳也完美的印在雪中小屋郵票上(我超愛這個郵戳~~)

IMG_3360_副本  

封底的聖誕老公公也忙著要去送禮物了!!!

在這片白靄靄的雪地中 聖誕老公公的鼻子好像被凍紅似的

IMG_3359_副本  

整個人深深的被這個編號16798的郵戳給吸引住

我的聖誕卡片是2012/11/14寄出

而德國的聖誕老人則是在2012/11/17寄出(台灣寄到德國4天而已耶!!!)

這封回信是我在2012/11/29收到(所以從德國寄出到達台灣是18天!!!)

這些時間給你們做參考 感覺現在再寄給德國好像還是來得及喔=)

IMG_3362_副本    

內文是英文的 據說寫中文德國聖誕老公公也看得懂喔

(雖然是影印的一張信紙 但是署名仍就是親筆寫上喔@@)

不過回信的話就會是簡體中文版本

信裡的內容大概是敘說

聖誕老人很忙碌得收著從各地小朋友手中寄來的信件

不過幸好有小天使總是給他支持 讓她可以盡力的回覆我們的願望

且相信我是個喜歡寫信和畫畫的人 所以就送了很棒的禮物給我喔~

IMG_3364_副本  

這三張連在一起的明信片真的是一份大禮耶!!

而且我看過網友們分享去年的明信片跟今年都不一樣

只有中間塗鴉的部分是相同的!!!!(完全捨不得畫上一筆)

IMG_3365_副本  

 

第一張明信片是忙碌的小天使在整理一袋一袋的信件

充分顯示現在這個時節德國聖誕老公公有多忙碌啊!!!

好溫馨且溫暖的一張明信片~~~~

IMG_3366_副本  

第二章是聖誕老公公跟小兔兔小老鼠在溜冰!!!!!

我總覺得他在跟稻草雪人在玩剪刀 石頭 布耶~~~~(雪人跟小松鼠贏了!!)

如果是你們會為這張明信片添上什麼色彩呢!!!!!

我完全捨不得畫阿~也許明年要寄給德國兩張聖誕卡騙

這樣我就可以收到兩份明信片了然後一份畫畫一份珍藏

IMG_3367_副本  

第三張是主教老公公再翻著聖經念故事給小朋友們聽

後面的雪人郵差急忙的要去送郵件

小老鼠們堆著小老鼠雪人 另一個山坡上的小朋友正在滑雪呢

這也是一張構圖好棒的明信片哪

 

------------------

 

分享看到這邊有沒有很想立馬衝去寄卡片

來來來!!!!以下是德國聖誕老公公的地址喔(趕快抄下來)

德國 
Weihnachtsmann (聖誕老公公)
Weihnachtspostfiliale (地址)
16798 Himmelpfort (郵遞區號和城市名稱)
Germany (德國)

寄到歐洲的郵資是13塊(以印刷品來看的話)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內容會不會太多 也是可以寄17塊得較保險喔~

 

 

郵局網站可以查詢地址的英文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國際信件的收件人及寄件人的位置一定要寫對喔!!!!!

不然你寄出的信又會寄到你的手中....太悲劇了!!!!!

 

未命名_副本  

另外大家有發現以上的圖片都有寫著

2012 Christmas跟一串很聖誕味的圖案嗎?

這是我今天用字型的時候發現有這個可愛的字型

上面是這張圖是對照圖喔

2012就對照著旁邊的馴鹿拉車

Christmas 也對照著下面的聖誕元素

我特別喜歡S那個背好重的聖誕老人


上下的紫色花邊則讓我有種紙膠帶的錯覺(哈哈哈哈哈)

記得趕快去寄卡片喔=)

我等著你們來分享你們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